故事时间/节目

故事时间的朋友

周三 (见 日历 确切日期和注册)在上午 10:30。

适合 3-5 岁的故事节目,附近有看护人。 不过,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! 故事、歌曲、手指游戏和乐趣组成了一个生动的 30 分钟节目。


婴儿故事

每月(见 日历 确切日期和注册)在上午 10:30。

专为婴儿及其照顾者设计的简短、甜蜜的故事时间。 故事和音乐为婴儿提供了互动,也为照顾者提供了相互交谈和分享的时间。


摇晃、蹒跚学步和移动故事时间

每月的第四个星期二(见 日历 确切日期和注册)在上午 10:30。

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音乐故事时间,鼓励年轻人摆动和移动他们的身体!


拉霍拉德尔昆托

每月第一个星期六(见 日历 确切日期和注册)在上午 10:30。

Ven con tu familia a escuchar cuentos, cantar y divertirnos en español! Este eventto es para niños de todas las edades。 Niños menores de 12 años deben estar acompañados de sus padres。 洛斯埃斯佩拉莫斯!


补间领导委员会会议

每月(见 日历 确切日期和注册)在上午 10:30。

Tween 领导委员会将在图书馆举行社交活动、项目规划和服务活动! 可在此处或儿童部申请。 如需更多信息,请致电 205-439-5504 或发送邮件至 vwarner@shelbycounty-al.org 联系 Vanessa。


YouTube频道

查看我们的 YouTube频道 对于我们的虚拟故事时间和其他产品。 订阅以了解我们下次上传的时间!

通过我们的检查额外的编程信息 在线日历在这里.


 * 如需更多信息或注册我们的任何节目或故事时间,请使用 活动日历 或致电/发送电子邮件至儿童部 205-439-5504 或发送电子邮件 nschildrens@shelbycounty-al.org。
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