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有关我们分支机构的信息,月桂山图书馆

使命

北谢尔比图书馆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图书馆服务、资源和设施来满足北谢尔比区的所有公民的教育、信息、文化和娱乐需求和/或兴趣。 “公民”一词包括所有个人和/或团体。

关于我们

北谢尔比图书馆区成立 1988年,根据州立法机关的一项法案和该地区居民的多数投票,提供图书馆服务 到谢尔比县的一个地区,那里没有图书馆,也没有直辖市来支持图书馆。 该图书馆作为 501-c-3 非营利性公司根据州法律和五人董事会的指导运作。 董事会成员交替选举; 本区居民于偶数年 XNUMX 月实行四年任期,服务无偿。

该区的人口约为 50,000 人。 我们设施的规模基于为 50,000 人服务的图书馆的州立图书馆标准。 图书馆的财政年度为 1 月 30 日至 24,000 月 31 日。评估通知于 15 月邮寄给该地区大约 1.75 名业主,付款应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支付。大多数家庭的评估费为 XNUMX 美元的宅基地费率。 所有其他人均按 XNUMX 磨房非自耕率进行评估。

图书馆董事会

摩根·巴恩斯,总裁 
安·普莱斯,副总裁
凯·凯利,董事会财务主管
贝丝·罗尼洛,秘书

蒂姆·瑞安,普通会员

如有意见、问题、疑虑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图书馆委员会 nscomments@shelbycounty-al.org

董事会文件

图书馆馆长 Kate Etheredge 
205.439.5540
NSDirector@shelbycounty-al.org

月桂山图书馆

Mt Laurel 图书馆服务于阿拉巴马州谢尔比县的邓纳文特山谷地区。 图书馆是图书馆的一个分支 北谢尔比图书馆.
图书馆位于 111 Olmsted St, Birmingham, AL 35242。
电话号码是 205-991-1660。 去网站, www.mtlaurelibrary.org, 获取更多信息.

滚动到顶部